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南島 基督城

Weather Data Source: weather for Christchurch
最近10天氣溫

基督城是紐西蘭第三大城、南島最大的城市,位居坎特伯里平原,緊臨南阿爾卑斯山,往外延伸至太平洋岸。

每年平均超過2000個小時的日照,與溫暖低濕度的氣候,十分適合花草樹木的生長,尤其10~3月的南半球春夏季,城裡城外繁花似錦,就連路邊野花都是一大片數萬朵毫不掩飾地釋放當季的美麗,更不消說是刻意維護的花園,完全沿襲自英國的數百年的園藝功夫,市區內佔地廣闊的植物園,以及家家戶戶精心佈置小巧花園,都為基督城贏得「花園城市」的美名。

雖然是南島的最大城市,但在基督城市中心,卻沒有高樓林立、車流繁忙與人潮喧囂的都會匆忙景象,反而讓人有恍如回到19世紀初期英國的錯覺。

城市裡,一棟棟19世紀的灰石建築、有著哥德高塔的巍峨教堂,建構起城市建築的復古風情;古董的電車緩緩繞行市街,還不時響起嗚嗚的汽笛聲,歡迎遊客坐上木製的古老車廂;蜿蜒流經城市的亞芬河上,戴著小圓帽的船伕撐著篙,載著遊客的平底船在河道上優雅地前行著,河堤垂柳處處,草地上常見悠閒野餐的人,生活步調的舒緩可以想見。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基督城
官方網站:基督城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