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南島 基督城 納尼亞傳奇之旅

電影《納尼亞傳奇》的拍攝地,涵括捷克、波蘭、美國、英國與紐西蘭等國,而其中又以紐西蘭南島的基督城為最主要的場景所在。

位於基督城西北郊的弗洛克山丘(Flockhill),是電影中的決戰場景。弗洛克山丘地處南阿爾卑斯山脈(South Alps),以石灰岩地形著稱,廣闊的山谷間,矗立著一座座形狀奇特扭曲的嶙峋巨石,此般場景正好突顯出兩軍交戰的磅?氣勢,而白女巫和彼得持劍對峙的畫面,也是在這裡的一顆巨石前拍攝。

基督城附近還有另一個拍攝地,是Darfield地區的Homebush。這一片濃密的樹林,是獅子亞斯藍在夜裡要獨自前往白女巫營地的路徑,女孩露西、蘇珊悄悄地跟在牠的身後,藏身在這裡的一棵大樹後方,卻還是被亞斯藍所察覺;電影中指引他們回到衣櫥裡的那盞路燈,也是在這座叢林裡。

由於弗洛克山區和Homebush均為私人農場,未對外開放,須參加由當地業者所包裝的納尼亞電影場景行程,行程還包括在弗洛克山丘野餐,而導遊除了沿途說明各場景在電影中出現的片段,也會說此片拍攝時的趣事,另外也提供道具、戲服,供遊客在電影場景擺pose照相。

注意事項: 需預約

花費: 大人NZ$280、小孩NZ$200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納尼亞傳奇之旅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