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吉斯本 烏雷威拉國家公園

這座面積為212,672公頃的自然公園位於豐盛灣(Bay of Plenty)和霍克灣(Hawke’s Bay)之間──是紐西蘭最大的尚未有探險家涉足的原始森林。離這裏最近的城鎮分別是北邊的華卡塔尼(Whakatane)和塔內亞圖瓦(Taneatua),西邊的姆魯帕拉(Murupara)與魯瓦塔胡那,和東邊的懷魯瓦(Wairoa)。

懷卡雷摩瓦納湖(Lake Waikaremoana)在公園的東南邊界處。懷卡雷摩瓦納湖邊有一座小村名叫阿尼瓦尼瓦(Aniwaniwa),這裏設有一個旅遊資訊中心。湖邊有自然資源保護部提供的全方位服務,包括汽車旅館、小屋、宿營地、加油站和商店等。

划船、釣魚、劃獨木舟、登山和持證打獵。懷卡雷摩瓦納湖步行道是紐西蘭最好的觀光步行道之一,這條熱門步行道沒有導遊,您需要事先登記。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烏雷威拉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烏雷威拉國家公園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