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哈士丁

從首都威靈頓經陸路向內皮爾東北行約需332公里(約4小時)。內皮爾的人口雖然少於哈斯丁,但是由於後者行政上是被劃為區域的,順理成章,內皮爾成為豪克斯灣地區唯一的城市。另外,內皮爾是南半球最大的雜交羊毛中心,以及紐西蘭最大的蘋果、洋梨和核果出產地區之一。內皮爾已發展成為重要的葡萄種植與釀酒地區,許多水果均從哈斯丁都會區(Metropolitan Hastings)附近的養殖場運往內皮爾出口。每天,凍肉、羊毛、果肉和材貨貨物往來內皮爾的港口。

內皮爾以幽閑城鎮和旅遊勝地著稱,海濱大道(Marine Parade)上名為帕尼亞像(Pania Of The Reef)的雕像是紐西蘭最矚目的旅遊熱點之一。帕尼亞像在內皮爾所享的地位,可以比得上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魚(Little Mermaid),因為前者也具備相似的斯堪的納維亞特點。2005年10月,該雕像失竊,並於一星期後失而復得,而且狀態完好。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哈士丁
官方網站:哈士丁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