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紐普利茅斯

位於塔拉納基東北方的紐普利茅斯,距離威靈頓約357公里,前倚塔斯曼海,後臨塔拉納基山,可說是個兼具山靈水秀之美的城市。紐普利茅斯的名字乃是由最先登陸的歐洲人,為紀念家鄉所取,今日走在街頭時,仍可看到許多保有英國風格的建築。

遊覽新普利茅斯最不可錯過的便是城中到處可見的花園,這些大大小小,綠意盎然的花園,為新普利茅斯贏得了「花園城市」的美名。在眾多花園中最值得推薦的便是普基克拉公園 (Pukekura Park) 與布爾克蘭公園 (Brooklands Park) 。前者原本是一片荒地,在有心人士的整頓下,化身一變為杜鵑花與秋海棠爭奇鬥豔的庭園,天氣晴朗時,在公園中還能望見塔拉納基山的丰姿呢!再向公園深處走去,便可到達布爾克蘭花園。除了是居民們平日賞花休憩的絕佳場所外,園中還有一巨大的露天劇場,夏季時許多音樂表演活動均在此地舉行。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紐普利茅斯
官方網站:紐普利茅斯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