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紐普利茅斯 北帕默斯頓

北帕默斯頓(Palmerston North),簡稱“北帕”,是紐西蘭最大的省級城市之一、全國第六大城市,是紐西蘭北島下端馬納瓦圖(Manawatu)地區的中樞,位於馬納瓦圖河岸邊。面積32,594公頃,人口近7.5萬,同時,在北帕默斯頓市方圓4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居住了超過紐西蘭全國三分之二的人。

北帕默斯頓位於首都惠靈頓東北128公里處,其歷史內涵引人入勝。其中,歐洲人占76%,毛利人占13%,太平洋島嶼國家的人占2%,亞洲人占5%,其他占3%,北帕默斯頓的人口年齡結構非常年輕,是紐西蘭人口最年輕的城市之一。同時,北帕默斯頓還是一座富裕的城市,在整個紐西蘭都是數一數二的。一月白天最高氣溫為25.2(9.2)攝氏度,日照(月/小時)186.7,雨量(月/天數)6.6;七月夜間最低氣溫3.2(15.1)攝氏度,日照(月/小時)121.9,雨量(月/天數)12.2。北帕默斯頓有遊客資訊中心、北帕默斯頓國際機場、火車站。北帕默斯頓也是這個地區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交通樞紐。

北帕默斯頓許多原來的商店(建於1920年代和1930年代)已經被修復,現在用作精品店、咖啡館和餐館。你也應該去看看玫瑰園和博物館,特別是達格爾德麥肯奇玫瑰繁育中心和蒂馬納瓦美術館和博物館。對於體育愛好者,橄欖球博物館是重要的一站。北帕默斯頓以有趣的戲劇製作而聞名,看看當地劇院上演的劇目。要看奇景,當去壯觀的馬納瓦圖峽谷。

這是一片肥沃的農業區,提供了多種戶外活動,在魯瓦希尼(Ruahine)和塔拉魯瓦(Tararua )山脈周圍遠足,或者乘坐噴射快艇以及激流泛舟,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個省轄中心區以美麗的花園和步行道而聞名。北帕默斯頓也是到北島其他旅遊區的最佳出發點。各個海岸都在很短的車程內,而首都惠靈頓就在其南邊。 寬廣的馬納瓦圖地區擁有頂級高爾夫球場、鄉村工藝品店、古董店和一些歷史性住宅-一個真正獨特的兼具城鄉風格的所在。這幾年北帕默斯頓逐漸以其花卉經驗吸引外國遊客前往,往往令遊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北帕默斯頓
官方網站:北帕默斯頓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