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羅托魯瓦 塔拉威拉湖

塔拉威拉山(Mount Tarawera)既是神聖的火山和地理標誌又是遊樂園。塔拉威拉山在紐西蘭和羅托魯阿地區的歷史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一座受到那提朗吉提希毛利部落(Ngati Rangitihi Maori)保衛的聖山。

在1800年代,塔拉威拉區是紐西蘭的旅遊中心,世界各地的遊客來此一睹探被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跡」的著名粉紅與白矽土臺階地(Pink and White Silica Terraces)。這片臺階地毀於1886年6月10日的火山爆發。那次火山爆發造成150人死亡,大部份建築被毀。火山爆發形成了許多巨大的洞口,其中的一個成為後來的羅托瑪哈那湖(Lake Rotomahana)。

您可以散步、徒步、搭直升機或乘坐四輪驅動越野車(4WD)到目前已休止的塔拉威拉火山頂上。最刺激的玩法是沖進火口中。站在山頂上窺探沉睡巨人的火山口,仍可感受到那份震撼感。該區景觀驗證了大自然的力量。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塔拉威拉湖
官方網站:塔拉威拉湖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