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羅托魯瓦 胡卡瀑布

著名的胡卡瀑布(Huka Falls)位於陶波鎮北方六公里,是懷卡托河由寬闊的河床突然收斂進入很窄的峽谷,急流經過12米的斷崖,以每秒三十萬升水傾洩而下形成壯觀瀑布。

這裡有噴射快艇、激流泛舟等活動,看來裝備不複雜的噴射快艇因為駕駛員而展現靈活的生命力。年輕調皮的快艇駕駛員總是向著不應前去的突起物加速衝去,在遊客的驚叫聲中,臨門一腳來個飛跳或扭個大彎。

他們也喜歡捉對廝殺,眼看兩艘快艇就要撞上了,船腰身一扭,各自比肩呼嘯而過。快艇駕駛員比技術,遊客比驚叫分貝。快艇也有溫柔的時候,駕駛員放慢速度讓遊客享受欣賞壯觀的胡卡瀑布。不過,美美的風光配上一頭一臉濕漉漉的遊客--嗯!照相機還是只拍胡卡瀑布好了!

陶波地區的湖泊和河流非常適合航行、滑水、快艇等多種水上活動;週圍的山嶺為登山客和越野自行車提供了理想的環境。萬物蕭條的冬季,這裡搖身變成生機勃勃的滑雪勝地。無論什麼季節到訪,都有活力四射的活動。

如果天生文靜,也不要錯過陶波湖,靜靜欣賞怡人的山光湖景,漫步河邊看岸邊棲息的白鷺、黑天鵝等。不然,當地的溫泉也能陪伴悠閒的假期。

由於後火山作用仍然持續進行,地熱作用的副產品--溫泉是旅客來陶波地區消除旅程疲憊的好選擇。這兒的溫泉屬於碳酸泉質,聞起來沒有嗆鼻的硫磺味。當地的溫泉設施不論是戶內戶外都算創新,相當受到遊客喜愛。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胡卡瀑布
官方網站:胡卡瀑布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