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瓦卡度區 漢密爾頓

  紐西蘭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維基百科

漢密爾頓(台灣稱:漢密頓市),位於紐西蘭北島北部,是紐西蘭第四大城市,也是紐西蘭最大的內陸城市。北距奧克蘭129公里,懷卡托省首府,人口約為11.4萬,其中包括2.5萬學生。

紐西蘭長度第一、流量第二的河流懷卡托河流經漢密爾頓,它被紐西蘭最肥沃的土地所包圍,被稱為「世界奶類產品之都」。事實上,在一開始,漢密爾頓是作為一個農業服務中心而存在的,但現在它擁有著多樣的經濟。

漢密爾頓湖(英語:Hamilton Lake,毛利語:Lake Rotoroa)是位於紐西蘭漢米頓市中心的一座人工湖泊、四周為休閒公園,假日吸引許多人在湖邊步行晚耍。

漢密爾頓動物園(Hamilton Zoo)是位於紐西蘭漢密爾頓西區郊區的一個市立動物園。為漢密爾頓唯一的動物園,可於漢密爾頓市中心搭乘8號巴士前往。其特色為擁有一個南半球最大的開放式鳥類飼養場

懷托摩螢火蟲洞(Waitomo Caves)位於紐西蘭北島的懷卡托區域,是螢火蟲棲息的地下洞穴,也是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吸引許多當地和國外旅客前往。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漢密爾頓
官方網站:漢密爾頓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