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紐西蘭 北島 威靈頓 凱托可公園

距威靈頓市區約45分鐘車程,位於杭特山谷Hutt Valley,凱托可公園是電影「魔戒」裡的精靈國度瑞文戴爾所在,電影裡蓋在瀑布山巔的精靈國度美得像幅畫一樣,可惜的是循著路標前進,並不見精靈國度的任何建築場景。

現場僅立有一根告示牌,解釋當初是如何架設成精靈國度,足足花了半年的時間去架設場景,但真正拍攝的時間只有10天,2000年7月完成後,在紐國保護局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要求下,多數佈景道具都已移除,很多場景恢復成原來風貌。

園方人員表示,因為此地為保護區,如果要留下建築,需得到議會的同意,同時要將原有暫時性的場景改建成永久性的建築,對大自然傷害甚大,紐西蘭人還是覺得大自然最好,請參觀民眾也好好運用一下想像力。

交通: 開車往東北上State Highway 1,看見杭特山谷Hutt Valley的標示,轉進SH2直開到Upper Hutt,迴轉看到公園入口標示,續前往至第二個入口下。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凱托可公園
官方網站:凱托可公園
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英文官方旅遊局
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紐西蘭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