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不丹 布姆唐宗 布姆唐

  不丹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維基百科

布姆唐(Bumthang,海拔2700米)是不丹王國的宗教腹地。在迷人的山谷裡有眾多的寺廟和宗教遺址,在那裡歷史和神話能夠帶您領略不丹的文化和傳統。布姆唐是一個建有漂亮房屋的風景如畫的山谷,是一片蕎麥、大麥和蘋果樹叢生的田野。

強烈的精神意識彌漫在空氣中,在一年幸運之時,山谷中回蕩著精神團體的聖歌,因為各大廟宇都為眾生祈求安康。
一些知名的寺廟有古傑寺(Kurjey Lhakhang,與蓮花生大師有關聯,蓮花生大師將佛教密宗傳入不丹和西藏)、簡培寺(Jampey Lhakhang,可追溯至西元8世紀)和歷史著名的賈卡爾宗(Jakar Dzong)。
布姆唐的戒楚節是很著名的,甚至也可以參加當地小節日,瞭解不丹的文化和宗教精神。
對於那些有足夠時間的遊客來說,可以到不丹的東部探險,獲得一些與眾不同的體驗。這裡是沙爾喬普人(Sharchop)居住的土地,他們說著自己的語言,孕育著自己的文化,編制著漂亮的紡織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不丹政府旅遊部網站:不丹政府旅遊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