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非洲 摩洛哥 大卡薩布蘭卡大區
卡薩布蘭加 (達爾貝達)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bericht Casablanca
最近10天氣溫

達爾貝達(阿拉伯語:الدار البيضاء)是摩洛哥西部的一座城市,原稱卡薩布蘭卡,摩洛哥獨立後改稱達爾貝達。

至今仍有很多人習慣稱之為卡薩布蘭卡。「Casa Blanca」(卡薩布蘭卡)是個西班牙語名稱,意為「白房子」。

達爾貝達位於大西洋岸邊、距離東北方向的首都拉巴特90公里。達爾貝達是摩洛哥的最大城市和主要港口,也是摩洛哥的商業金融中心地。

達爾貝達早在歐洲人來到以前已有人居住。16世紀,葡萄牙人來到,把當地的柏柏爾人村落夷平,開始了當地被歐洲人殖民的歷史;1770年阿拉伯人重建新城後,到19世紀末期發展成海上貿易中心。1907年被法國佔領,並開始整備港灣設施。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達爾貝達被親德政權管治,後被聯軍攻佔。1956年,法軍撤退。

影片方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卡薩布蘭加 (達爾貝達)
摩洛哥官方旅遊局:摩洛哥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