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非洲 摩洛哥 傑迪代省 傑迪代 馬扎甘葡萄牙城

葡萄牙人16世紀早期在摩洛哥馬紮甘修築的軍事要塞是文藝復興時期設計風格的實例。 摩洛哥的葡萄牙城位於卡薩布蘭卡西南90公里大西洋海岸。葡萄牙城是葡萄牙在非洲建立的早期殖民地之一,這裏是連接非洲與南亞的紐帶,同時,也是歐洲與摩洛哥文明相互影響交流和融會的例證。

綜合體現了建築學、技術和城市規劃的成就。 馬紮甘葡萄牙城是葡萄牙人16世紀早期在摩洛哥馬紮甘修築的軍事要塞,用於抵抗外來入侵。作為葡萄牙在非洲建立的早期殖民地之一,葡萄牙城是連接非 洲與南亞的紐帶,同時也是歐洲與摩洛哥文明相互交流和融合的例證,綜合體現了建築技術和城市規劃的成就。城牆和堡壘體現了早期文藝復興的藝術風格,特別是 早期哥特式建築的風格。

葡萄牙城周圍環繞著厚厚的城牆,城牆上建有4個堡壘。城牆外的護城河只剩下第一個堡壘到第四個堡壘之間的距離。城內的地下蓄水池在1 6世紀時曾是商店,為解決葡萄牙人遭圍困而缺水的問題,1641年被改為蓄水池。其地面34平方米,由25根圓柱支撐頂部。一束光線從頂部的圓洞射人,造 成半明半暗的效果。保存至今的葡萄牙城的建築還有!6世紀曼奴埃爾建築風格的聖母升天教堂,城堡、瞭望台等防禦工事。

影片方享

相關連結:
互動百科:馬扎甘葡萄牙城
摩洛哥官方旅遊局:摩洛哥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