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非洲 摩洛哥 馬拉喀什-坦西夫特-豪茲大區 索維拉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Essaouira map, Morocco
最近10天氣溫

索維拉(阿拉伯語:الصويرة‎,原名莫加多爾)是摩洛哥西部馬拉喀什-坦西夫特-豪茲大區的一個城市和旅遊游勝地,瀕臨大西洋。

考古學研究表明索維拉自從史前時期就有人類居住。索維拉的海灣部分受到莫加多爾島的遮蔽,抵禦強海風,使之成為一個平靜的海港。 索維拉長期以來被認為是摩洛哥海岸最佳停泊處之一。迦太基航海家漢諾在公元前5世紀來到這裡,並建立了一個貿易點。大約在公元1世紀結束時或者公元1世紀早期,尤巴二世創建了一座泰爾紫染料工廠,分解索維拉潮間帶岩石間的骨螺和紫色貝殼。這種紫色染料被用於羅馬帝國元老院托加長袍的鑲邊。 16世紀,各種勢力包括西班牙、英格蘭、荷蘭和法國都試圖侵佔索維拉,均為徒勞。索維拉依舊是糖、糖漿出口的港口和海盜停泊點。 如今的索維拉城建於18世紀。摩洛哥的穆罕默德三世希望將他王國的版圖重新規劃,延伸到大西洋邊,以增加與歐洲勢力的交易,選擇莫加多爾作為主要位置。他命令他的奴隸,一位名叫泰奧多爾·科爾尼(Théodore Cornut)的法國工程師和其他幾個歐洲的建築師和技術人員來建造要塞和城市。 從尤巴二世到19世紀末期,索維拉一直是摩納哥的重要港口,向世界提供跨撒哈拉貿易的貨物。貨物的運輸路線從撒哈拉以南非洲到廷巴克圖,之後穿過沙漠,越過阿特拉斯山脈抵達馬拉喀什。從馬拉喀什到索維拉的道路是一條直線。 之後,摩洛哥與阿爾及利亞的阿卜杜卡迪爾結盟抵抗法國。1844年8月16日,索維拉被弗朗索瓦·奧爾良指揮的法國海軍炮擊並佔領。

Iles Purpuraires為索維拉抵擋了海浪。一個寬闊的沙灘從海港南部延伸,Oued Ksob河在那裡匯入海洋,河南岸是考古遺迹Bordj El Berod。[1]加那利洋流推動海洋環流向南,促近了當地漁業。[2] 索維拉的北面是薩菲,南面是阿加迪爾,N1公路將它們連接在一起。往東則通過R207公路到達連接到馬拉喀什。距離城7-8公里處有一座小型機場,每周有幾個航班飛往達爾貝達。

影片方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索維拉
摩洛哥官方旅遊局:摩洛哥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