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土耳其 穆拉省 博德魯姆 酒吧夜生活

博德魯姆可以說是整個土耳其環愛琴海和地中海區域中,夜生活最多采多姿的城市了,所有的商店、酒吧、餐廳、迪斯可俱樂部,都集中在庫姆胡里耶(Cumhuriyet)這條濱海大道上。

在一整天的古蹟、出海巡禮之後,傍晚時分,人潮便開始往濱海大道移動,或漫步於棕櫚樹下,或點杯雞尾酒,吹拂涼爽海風,等待落日,同時在港邊餐廳享用一頓豐盛晚餐。

吃過晚餐之後,博德魯姆的夜生活才真正開始,整條庫姆胡里耶大道樹影婆娑,五彩燈光映著黝黑海水,海浪拍岸聲、觥籌交錯聲、迪斯可音樂聲,混混沌沌融成一片,一直持續到天亮。

整條大道最知名的夜店就屬哈里卡那斯迪斯可(Halikarnas Disco),它突出於大道東端沙灘坡道的盡頭,半露天的空間可容納5,000人,更可欣賞遠方聖彼得城堡倒映水面的夜景,這裡提供一種特殊的雷射燈光秀,不論男女老少,都會臣服於這裡炫惑的燈光、優秀的DJ配樂,以及高水準的表演者。

相關連結:
土耳其官方旅遊局:土耳其官方旅遊局
土耳其中文旅遊局:土耳其中文旅遊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