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土耳其 卡帕多奇亞地區 熱氣球之旅

  土耳其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如果你這輩子還沒搭乘過熱氣球,來到卡帕多起一定不能錯過這種終身難忘的體驗,雖然所費不貲,但比起世界其他地方,已是相對便宜,況且有卡帕多起亞特殊地貌的加持,再貴都值得。

搭乘熱氣球是一門大學問,特別是飛行時間的選擇。一般來說,熱氣球只在清晨時刻及天候允許下才能飛行,因為太陽出來之後,大地吸收到熱氣,會造成熱對流,容易起風,所以熱氣球太晚起飛,便容易造成危險。而太陽未升起之前,熱氣球適合高處往低處飛,太陽出來之後,則適合低處往高處飛。

此外,對熱氣球加氣、升火及拉動繩索,都能精確控制氣球的高度和方向。由於卡帕多起亞熱氣球業者多半有多年的豐富經驗,駕駛員能氣球操控得非常平穩而且精準無比,坐在氣球籃子裡,往往覺得就快要撞上山壁了,卻都能毫無知覺地閃過任何障礙,這也代表氣球是以對貼近地表的方式,讓乘客能從近距離欣賞地面的一景一物,以及體驗凌空的快感。

由於氣球升空在一大清早,業者都會為乘客準備簡單的早餐,經過90分鐘的飛行(也有45分鐘的行程),落地之後,再以香檳慶祝並頒發證書。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加拉達塔
官方網站:熱氣球之旅
土耳其官方旅遊局:土耳其官方旅遊局
土耳其中文旅遊局:土耳其中文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