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杜拜 杜拜世界盃

杜拜世界盃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一個主要賽馬賽事,由1996年起每年舉辦一次,在詩柏馬場舉行,路程是泥地2000米。由於配合杜拜的城市發展,詩柏馬場於2009年賽事舉行完畢後拆卸,2010年後的賽事將會遷移到鄰近新建造的美丹馬場舉行。

杜拜世界盃由杜拜的埃米爾麥通酋長創辦,麥通酋長擁有達利馬房(Darley Stud),是世界其中一個前領育馬及競賽馬房。杜拜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獎金的賽馬,自2004年起總獎金達6百萬美元。

杜拜世界盃首屆冠軍是其後著名,曾連勝16場並列入美國賽馬名人堂(National Museum of Racing and Hall of Fame)的馬王雪茄。 杜拜世界盃每年皆由衛星作電視直播至世界多個國家。2006年起美國由美國廣播公司作直播,香港則由亞洲電視及有線電視以英語及廣東話雙語作直播。

杜拜旅遊 中東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杜拜世界盃
官方網站:杜拜世界盃
杜拜旅遊局網址: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