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以色列 耶路撒冷 圓頂清真寺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bericht morgen Jeruzalem
最近10天氣溫

圓頂清真寺(英語:The Dome of the Rock;阿拉伯語:مسجد قبة الصخرة‎,拉丁化:Masjid Qubbat As-Sakhrah;希伯來語:כיפת הסלע‎,拉丁化:Kipat Hasela;土耳其語:Kubbetüs Sahra)是一個伊斯蘭教聖地,穆斯林稱為「Noble Sanctuary」(阿拉伯語:الحرم القدسي الشريف,al-Haram al-Qudsi al-Sharif);猶太人和基督徒稱為「Har ha-Bayit」(希伯來語:הר הבית‎)或聖殿山);它一直是耶路撒冷最著名標誌之一。687年到691年,由第9任哈里發阿卜杜勒-馬利克·本·馬爾萬·本·哈卡姆建造。數百年來,遊客稱之為「奧瑪清真寺」。670年,高盧主教Arculf訪問耶路撒冷,描述了Umar在征服耶路撒冷之後建造新的清真寺,是一個矩形的木建築,建造在廢墟上,有3000人參加禮拜。

穆斯林相信圓頂清真寺中間的岩石就是穆罕默德夜行登霄,和天使加百列一起,到天堂見到真主的地方。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圓頂清真寺
以色列官方英文旅遊網站:以色列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以色列官方中文旅遊網站:以色列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