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以色列 耶路撒冷 聖殿研究所

聖殿研究所(希伯來語:מכון המקדש‎,Machon HaMikdash,英語:The Temple Institute)是一個以色列機構,致力於有爭議的重建第三聖殿。它的長期目標是在聖殿山上建造第三座猶太聖殿,這個地點目前是圓頂清真寺,並且要恢復獻祭儀式。它渴望通過研究聖殿的建築和儀式,聖殿內所用的聖器、服裝,以及建築計劃,來達到這個目標,以便當情勢一旦允許建造聖殿時,建造工程能夠立刻開始[1]。聖殿研究所由拉比以色列·Ariel創建和領導[2] 目前的總幹事是耶胡達·格里克,國際部由哈伊姆·里奇曼領導。

聖殿研究所正在努力準備聖殿內所用的聖器,為將來重建聖殿做準備工作,在需要的90多項聖器中,聖殿研究所已經完成了許多項目。

2008年6月,聖殿研究所的一個重大項目是確定大祭司,和祭司。這個項目已經經過數年的研究和調查。大祭司的胸牌(Hoshen)和「以弗得」已經完成。大祭司的金色頂冠(Tzitz),在2007年完成。 [1] 聖殿研究所正在設計可以證明他們的血統的祭司的服裝。

聖殿研究所還努力尋找民數記19章中要求的進入聖殿的潔淨儀式用的紅母牛[3]。近年來,聖殿研究所確定了兩隻備用的紅母牛,一隻在1997年確定,另一隻在2002年確定[4]。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聖殿研究所
以色列官方英文旅遊網站:以色列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以色列官方中文旅遊網站:以色列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