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以色列 海法區 凱撒利亞

凱撒利亞 (希伯來語:קֵיסָרְיָהה‎; 阿拉伯語:قيسارية‎, Kaysaria)是一座位於地中海東岸的古城,現屬以色列,居特拉維夫和海法之間,毗鄰哈代拉。2007年人口約4500,[1]是以色列唯一由私立機構(「凱撒利亞發展集團」)管理的定居點,也是以色列尚未設立市級議會的定居點中人口最多之處,現屬霍夫卡梅爾區法庭轄區。

凱撒利亞是賽達國王斯特拉頓一世所建的Stratonospyrgos城的舊址。[2]公元前90年,由猶大國國王亞歷山大·詹尼亞斯攻佔,成為一座猶太城市。前63年羅馬帝國征服此城,並令其自治。 大希律王在位期間,大力建設此城,並改其名為凱撒利亞,意為「羅馬皇帝之城」,以向羅馬示好。前22年在此營修深水人工港,並配以神廟、市場、大燈塔等市政設施,力圖將此城打造為地中海貿易重鎮。[3] 在拜占庭帝國治下,該城仍以繁榮聞名。其後幾經戰亂地震,建築大多崩毀或沉入海底,遂淪沒無聞。 以色列建國後,羅斯柴爾德家族出資開發,將此地開發為旅遊業為主的定居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凱撒利亞
以色列官方英文旅遊網站:以色列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以色列官方中文旅遊網站:以色列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