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約旦 傑拉什省 傑拉什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 deze week Amman
最近10天氣溫

傑拉什是約旦的城市,位於該國西北部,由傑拉什省負責管轄,距離首都安曼48公里,始建於公元前2000年,海拔高度約600米,該鎮大部分地區在公元749年發生的地震央被摧毀,2003年人口41,500。

其中石板街道平坦悠長,柱廊林立兩側,神殿屹立山頂,還有壯觀的劇場,開闊的廣場,浴室和噴泉等。為一公路交叉點和農產品市場,有麵粉廠。始建於希臘統治時期,有許多羅馬統治時期的古跡,為約旦重點發展的旅遊區之一。每年七月,約旦都在這裏舉辦傑拉什文化節。

公 元前1600年傑拉什就有人居住生息。西元前64年,羅馬軍隊佔領了敘利亞及其南部包括傑拉什在內的一些城鎮之後,傑拉什才逐漸按照羅馬建築風格發展,建 起許多神殿、廟宇。西元3世紀初葉,由於羅馬帝國政治動亂,傑拉什一蹶不振。以後又隨著拜占庭帝國的興起、波斯人入侵和王朝的更迭,傑拉什又經幾度盛衰。 西元8世紀中葉,阿巴斯王朝興起定都巴格達,傑拉什幾次強烈地震許多建築毀於一旦。西元9世紀,具有悠久歷史的傑拉什銷聲匿跡。直到1806年才被德國旅 行家歐裏赫發現。自1920年起,考古隊在該城不斷發掘出沉睡了幾千年的文明古跡。

傑拉什遺址中有兩個半圓形露天劇場,被稱為古羅馬劇場。東部劇場是約旦現存三個劇場中最大的一個,它至今還可由於大型的國際音樂和舞蹈演出,每年的傑拉什音樂節就是在這裏舉行。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傑拉什
百度百科:傑拉什
約旦官方英文旅遊網站:約旦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約旦官方中文旅遊網站:約旦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