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約旦 亞喀巴省 亞喀巴 亞喀巴保護區

亞喀巴海灣因其海洋生物而聞名,位於紅海的東北部,海岸線長約180公里,寬約25公里,分屬於埃及、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和約旦。

亞喀巴海灣擁有世界最北端的珊瑚礁生態系統。這裏的海水平均溫度為攝氏23度,幾乎沒有風暴天氣,溫和的水流為珊瑚的生長創造了理想的環境。海水適宜的鹽度也為大量的其他海洋生物提供了完美的生存條件。因此,這裏生長著110餘種軟珊瑚和120餘種硬珊瑚。海 灣繁茂的珊瑚礁富含1000餘種魚類、珊瑚、甲類和哺乳類動物。喜歡夜間活動的蝦蟹和龍蝦也會在黑暗的夜晚出來覓食。亞喀巴海灣還有一些季節性的“訪者”,例如海龜、海豚、海牛和無害的鯨鯊。

亞喀巴是約旦唯一的海邊城市。這個群山環抱、海水蔚藍的美麗城市,擁有亞喀巴海灣27公里的海岸線。該市規劃良好,並在不斷的發展。這裏已被列為約旦的特殊經濟區,並且有相關法律保護當地商業、社區建設、旅遊業和環境保護的發展。

相關連結:
來源出處:亞喀巴保護區
約旦官方英文旅遊網站:約旦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約旦官方中文旅遊網站:約旦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