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阿爾巴尼亞 都拉斯州 都拉斯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 vandaag Durrës per uur
最近10天氣溫

都拉斯(阿爾巴尼亞語:Durrës)位於阿爾巴尼亞西部亞得里亞海畔,是都拉斯州的首府,也是阿爾巴尼亞第二大城市[3],是該國最為重要的經濟城市之一,人口約114,000(2003年)。杜拉斯臨亞得里亞海,是阿爾巴尼亞屈指可數的港口都市。都拉斯始建於古希臘時期,是天然良港。東羅馬帝國時期,都拉斯取得了巨大的發展,是連接帝國和西歐的重要港口。並且有通往內地的鐵道。阿爾巴尼亞領導人霍查去世後,都拉斯一度改名都拉斯-恩維爾·霍查。阿爾巴尼亞勞動黨政權垮台後,許多阿爾巴尼亞人從都拉斯逃往其他國家。科索沃戰爭期間,都拉斯接納許多難民,並且修建了許多人道設施。都拉斯是阿爾巴尼亞重要的觀光都市,市內有海水浴場,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市內有不少碉堡。都拉斯還有眾多文化設施。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都拉斯
官方網站:都拉斯
阿爾巴尼亞英文官方旅遊網站:阿爾巴尼亞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