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電子 簽證
簽證須知

2016年3月15日起,搭機前往加拿大之國人,將必須申請eTA旅行許可
eTA申請網址: http://www.cic.gc.ca/english/visit/eta-start.asp

※報名旅行社之加拿大團體旅遊者,可由旅行社代辦加拿大電子簽證

參加團體旅遊,申辦加拿大eTA電子簽證所需準備資料如下:
1.中華民國護照影本,護照第一頁上之持照人簽名處,須簽上自己的中文姓名
( 須有返國日算起 6 個月以上的護照效期,護照 簽名處勿重覆簽名或塗改, 亦不接受鉛筆簽名 )

2.加拿大基本資料(請下載表格)請提供公司名稱、地址、電話及住家地址及住家電話等資料

eTA(電子旅行証)是什麽?
eTA是對免簽證的外籍人士乘搭飛機進入加拿大時的一項新入境要求。此旅行証以電子方式與您的護照相聯,
有效期為五年或到護照失效日期爲止,以先到期者為准。

哪些人需持有eTA?
免簽證國家的公民(美國公民除外)乘搭飛機進入加拿大之前需要取得eTA。
經海路或陸路進入加拿大的旅客不需持有eTA。

如何申請eTA前往加拿大?
eTA需於線上申請,流程簡單並只需要幾分鐘時間。
您需要準備好護照、信用卡和電子郵件地址。申請費用是加幣七元。eTA的有效期可長達五年。

eTA申請表格只有英語和法語版本,為幫助您填寫表格,表格每一項的說明均以若干種語言提供、
包括中文(简体) (PDF, 1.15 MB)

eTA正式實施後,我已到達機場但沒有eTA怎麽辦?
怎樣即時取得eTA? 您可以在任何能夠連接互聯網的設備上(包括行動電話)即時線上申請eTA。
線上申請eTA很簡單。大多數申請者在申請提交後幾分鐘内,即可得到電子郵件回覆。
您應該在開始計劃來加拿大時就盡快申請eTA。

需要列印任何文件來證明我已持有eTA嗎?
不需要。eTA是以電子方式與您的護照相聯。您只需持有在申請 eTA時使用的護照即可。

備註
※.持美國綠卡不需加拿大簽證
◎以下國家的國民入境加拿大無須辦理簽證:
安道爾共和國/安地卡及巴布達/澳洲/奧地利/巴哈馬群島/巴貝多/比利時/波札那/汶萊/賽普勒斯/丹麥/英國/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冰島/愛爾蘭/以色列/義大利/日本/列支敦斯登/盧森堡/馬爾他/墨西哥/摩納哥/納米比亞/荷蘭/紐西蘭/挪威/巴布亞新幾內亞/葡萄牙/韓國/聖基茨和尼維斯/聖盧西亞/聖文森/聖馬力諾/新加坡/所羅門/西班牙/斯威士蘭/瑞典/斯洛維尼亞/瑞士/美國/西薩摩亞。以上資訊如有變更,請以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網站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