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比利時 埃諾省 圖爾奈

圖爾奈(法語:Tournai) )位於比利時埃諾省斯海爾德河畔,距離布魯塞爾85公里,居民主要講法語。其中大教堂和鐘樓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在小城中還可以發現中世紀所建的石橋「pont des trous"。歷史上,圖爾奈還曾是法國的首都。

1,Le pont des trous 比利時中世紀軍事石橋 2, Le fort Rouge 紅色城堡:因其屋頂而得名。 3, La grand-Place 大廣場:三角形廣場凸顯了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風格, 4, Quais de l'Escaut 斯海爾德河碼頭區:餐館和咖啡館的集中地。 5 La tour Henri VIII 亨利8世塔:圖爾奈作為唯一一個被英國統治過(1513-1518年)的比利時城市。武器博物館和城堡主塔是目前現存的英國建築。 6,Le Belffroi鐘樓:比利時最古老的鐘樓之一(12世紀)。象徵著當時城鎮的自由,每逢審判,處死犯人,火災時全城會響起鐘聲。直到19世紀,該鐘樓還擁有監獄的功能。整個鐘樓72米,共有257級台階。最後一次對鐘樓進行大規模的改建由是在1844年,由建築師Benard主導興建。

圖爾奈與、阿隆、通厄倫同為比利時最古老的三個城市,在比利時文化歷史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圖爾奈
比利時旅遊局網址:比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