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古巴 哈瓦那市 哈瓦那 聖塔瑪麗亞海灘

聖塔瑪麗亞海灘Praia de Santa Maria位於哈瓦那城內。是一處景色秀美的絕佳避暑寶地。青山相擁,綠水懷抱。水岸邊樹木蔥蘢,青草茵茵;海灘上白沙細柔,純淨無暇;海水碧波蕩漾,蔚藍神秘。這裡還是一處有名的優良港灣,海港狹長,靠近岸邊的水深度也達十幾米,許多巨型遠洋輪船停泊在這裡。據說這裡來往著古巴國50%以上的進出口貨物。海水底下還暗藏著一條地道,連接著兩岸。左岸有建於十七世紀的莫羅城堡,矗立在陡峭的峰壁上,迎接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海灣對面的卡瓦尼亞高地上,還有一座聖卡洛斯城堡,站在城堡上可俯瞰整個城市。

到達與離開:建議從市中心駕車前往,海灘附近有很多停車場。
景點類型:海邊
最佳季節:哈瓦那氣候屬於亞熱帶氣候,全年平均溫度為25℃,最高35℃。由於是島國,有海風,所以沒有酷熱難熬的感覺。
地址: Castillo de San Carlos de la Cabana, Habana, Cuba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古巴英文官方旅遊網站:古巴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