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杜拜 阿布達比酋長皇宮

阿聯酋首都阿布達比的皇宮大酒店,於2005年竣工,是全世界最昂貴、最奢華的酒店,耗資30億美金。較之阿聯酋迪拜的阿拉伯塔(又名泊瓷、帆船酒店)酒店更為豪華。迪拜帆船酒店主要是面向接待商業性質的人物,而皇宮酒店主要是接待元首或王室成員等政治性的人物。

酋長皇宮酒店 (Emirates Palace)—— 位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達比 (Abu Dhab) 的西北的海岸邊,迄今為止最為奢華、最貴的酒店,斥資 30 億美元修建,該酒店被認為“簡直是為國王而建的”。酋長國宮殿酒店 (Emirates Palace) 位於阿布達比海灘,北面和西面臨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宮式建築(以前只有在電影中才可以看到)。遠遠看去,它有點象清真寺,也有點象傳說中的辛巴德 或阿裏巴巴時代的皇宮。每座宮殿都有一個傳說的故事,具有很濃的民族色彩。這座與阿聯酋總統府僅一街之隔的宮殿式飯店,遠看像一個巨大的城堡,擁有 1300 多米長的黃金海岸線。

酒店最初是為迎接海灣合作委員會首腦會議在阿布達比召開而修建的,故飯店的原名是 “ 會議宮 ” ,隨後還曾更名為 “酋長皇宮酒店(Emirates Palace)”。該飯店目前由凱賓斯基飯店集團管理經營,由著名的英國設計師約翰•艾利奧特設計。他的設計基調莊重大方、富有濃郁的阿拉伯民族風格。 2005年04月落成,2005年世界奢侈品100名品牌排名第二十七,19個六福皇宮的造價,堪稱是全球最昂貴也是最奢華的飯店,以22 噸黃金、30億美元打造的酋長皇宮飯店,舉目所及皆是金碧輝煌,散發出阿拉伯式奢靡貴氣,如夢幻的阿拉伯皇宮。

占 地100公頃的皇宮飯店,坐落在阿布達比的海邊,外面的沙灘長達1.3公里,極盡奢華的設計,出自曾為汶萊國王設計皇宮的英國設計師John Elliott。大理石地板材質來自義大利、西班牙、中國和印度,並用純金打造出全世界最大的圓頂。來自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吊燈,2005年04月開幕最小 的套房有16.6坪,宮廷式套房則有206坪除裝潢奢華,飯店強調細緻服務,平均六位員工照顧一位客人。

Emirates Palace Hotel酒店位於阿拉伯灣海岸,俯瞰著自家的私人天然海灣,坐落於1.3公里的私人海灘,提供豪華的住宿、最先進的科技設備以及14個餐飲場所。

Palace酒店的客房配有豪華寢具、典雅陳設、大理石浴室、液晶電視以及DVD播放機。所有客人皆可使用24小時管家服務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酒店設有2個大型游泳池以及提供按摩和各種全身理療服務的Spa。Emirates Palace酒店還設有健身中心和獨立的兒童遊樂區。

Emirates Palace Hotel酒店距離阿布達比國際機場和阿布達比國家展覽中心有25分鐘車程,距離Marina Mall商場和民俗文化村(Heritage Village)有不到7分鐘車程。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阿布達比酋長皇宮
官方網站:阿布達比酋長皇宮
杜拜旅遊局網址: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