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杜拜 艾瓦迪悅榕莊

Banyan Tree酒店坐落於佔地100公頃的沙漠土​​地,設有一個18洞高爾夫球場以及提供亞洲按摩的豪華SPA。Al Waha餐廳設有俯瞰著沙丘的落地窗。

位於華迪卡德扎,地理位置優越,悅榕阿爾瓦迪酒店是拉斯阿爾卡麥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離市中心僅有2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悅榕阿爾瓦迪酒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商業中心, 餐廳, 商店, 殘障人士設施, 旅遊服務。

私人泳池, 冷氣, 迷你吧, 禁煙房, 書桌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酒店內的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兒童娛樂室, 漩渦按摩浴池, 按摩,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想在拉斯阿爾卡麥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悅榕阿爾瓦迪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所有的別墅均配有傳統的阿拉伯裝潢,包括高天花板和花卉圖案。每幢別墅均配有寬大的步入式衣櫃以及配有華麗土色調布料並帶有2個座位的沙發。

客人可以在Al Waha酒店的戶外露台上品嚐以烤肉鐵叉燒烤的肉類美食。Moon Bar屋頂酒吧享有沙漠全景,讓客人抽水煙並享用一杯咖啡。

Banyan Tree酒店的員工可以安排異國情調的戶外活動,包括騎駱駝以及沙漠狩獵之旅。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韻律操室或者使用健身房內鍛煉心血管功能的器材鍛煉身體。

酒店客房數量: 101, 連鎖酒店: 悦榕庄.

活動設施 報紙, 桑拿浴, 健身中心, 高爾夫球場(3公里內), 游戲室,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兒童游樂場, 圖書室, 自行車, 土耳其/蒸汽浴, 騎馬, 自行車租賃, 提供自行車(免費)

服務項目 24小時接待台, 行李寄存,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乾洗, 理發/美容中心, 貴賓室設施,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擦鞋服務,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班車服務(收費), 機場班車(額外收費)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艾瓦迪悅榕莊
杜拜旅遊局網址: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