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布爾根蘭州 普爾巴赫

這座位於諾吉勒湖西岸的小鎮,因為土耳其人的遺跡和酒莊而著名。當初為了抵禦土耳其人,建於1630~1634年的3個城門和堡壘城牆還保存良好,是遊客拜訪普爾巴赫的第一站。
另外一個可愛的景點也跟土耳其人有關,在Turkenstrasse街上往旁邊望,可以看到有間房屋的屋頂上立著一座土耳其人頭像,為了讓遊客可以輕易發現這個地標,還特地立了一個色彩鮮豔的土耳其人指示牌,讓遊客可以循著指標將目光投注到這個景點。

普爾巴赫的另一個魅力所在就是充滿果香的酒窖,夏日時分,來到這座小鎮的人衝著Kellergasse pathway這條街上的酒窖而來,音樂聲、喧鬧的乾杯聲不絕於耳。雖然這條街道不長,卻分布著近80間酒窖(Buschenschenke),賣的都是當地酒農自釀的葡萄酒,新鮮沁涼的白酒,品嚐起來特別順口。

相關連結: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