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薩爾茨堡州 哈爾施塔特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Upper Austria map, Austria
最近10天氣溫

列入時間:1997年12月6日第21屆會議通過
所在地:歐洲─奧地利(Austria)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薩爾斯堪梅古特擁有令人讚嘆的自然景觀,且在史前時代即有人類活動的足跡,早在西元前二千年就開始採鹽。食鹽資源為此地的繁榮奠定基礎,一直持續到二十世紀中葉。從哈爾施塔特鎮精美細膩的建築不難體會舊時的繁華時光。

哈爾施塔特湖是薩爾茨卡默古特地區14個湖泊中最富靈性的觀光勝地。清晨的湖面不時籠罩著一層薄霧,偶然撐來一葉扁舟,激起的波瀾在平靜的湖面劃出無數漣漪;傍晚的湖岸更是迷人,紅樹黃葉漫山遍野,天鵝水鴨浮游覓食,還有岸邊花團錦蔟的咖啡屋,都成為哈爾施塔特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

哈爾施塔特每年六月還要舉行基督聖體遊行,由於市區道路十分狹窄,所以通常泛舟湖上舉行彌撒。裝飾著花卉的運鹽船上設有祭壇,還有主教、輔祭人員和唱詩班,船上掛著教會旗幟,上面織有穿著各式各樣傳統服裝的人們。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哈爾施塔特
官方網站:哈爾施塔特
世界遺產:哈爾施塔特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