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卡林西亞州 克拉根福

克拉根福(Klagenfurt)是奧地利凱爾滕州的首府,坐落於克拉根福谷地的威爾特湖畔。她是一個有立法權的特別市。位於奧地利南部的克拉根福(Klagenfurt) ,是個標準的邊境城市,距義大利約60公里、離南斯拉夫更僅30公里,由於掌控阿爾卑斯山上的幾個主要隘囗,如Loiblpass、Wurzenpass,而且有相當重要的 交通和防禦價值。

歷史
Klagenfurt在l2世紀已經有城市規模。1518年,被立為Karnten (Carinthia)的首府直到今天。最初這裏只是一個防禦性的山城, 城市四周築有高高的城牆,但在1809年與拿破崙的法軍交戰後,所有城牆均被毀壞;今天,在昔日城牆的原址,出現四條環城道路 St. Veiter Ring(北)、Volkermarkter Ring(東)、Viktringer Ring(南) 和Villacher Ring(西),在這四條道路內的就是昔日Klagenfurt城所在。 不過,也由於城牆被打破,該城才有了更大的發展空間,使其今日成為一兼具傳統之美與現代工業 (以皮革和電子工業為主) 的城市。

地方氣候
由於阿爾卑斯山的阻隔,地中海的海風無法在夏天抵達位於北麓的 Klagenfurt一帶,使此地區暑熱難消,所幸阿爾卑斯山雪水積蓄而成的湖泊,使得這片土地因湖水的調節而尚稱舒爽。

地方簡介
身為奧地利南部Kirnten(亦作Car-inthia)省 的首府,畔Worthersee湖而立的克拉根福,市區氣氛安祥寧靜,因山水之勝而成為奧南的觀光重鎮,每到假日,四處可見前來渡假的遊人。
位於Worthersee湖右側的克拉根福舊城並不直接湖畔,而是以一條人工運河與湖相連),因此地利而得以在12世紀即開展。800年的發展在城內留下歷史的痕跡,成為除了湖水外,克拉根福吸引觀光客的一大因素。
克拉根福的近郊有許多的城堡,目前都已重新翻修,多半都對外開放參觀,而且在克拉根福的旅遊資訊中心有許多的免費資料可以索取,十分的方便。
克拉根福是奧南的大城,無論是航空、鐵路或公路交通都十分的便利。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克拉根福
官方網站:克拉根福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