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蒂羅爾 茵斯布魯克 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步入大堂,世界各地大師的水晶藝術作品比比皆是,在半明半暗的大廳中閃耀著奪目的光彩,有巨大的十字型黑水晶、三維轉換水晶、水晶馬鞍、水晶環等,其中還有重達30萬克拉、有著100個切面的世界最大的人工切割水晶——世紀水晶,而與之相對的是一枚精雕細琢的直徑僅8毫米、有17個切面的世界最小的人工切割水晶。

沿著水晶牆便可進入到水晶世界內部。轉入第一個展館水晶行星(Planet of Crystals),只見黑漆漆的天幕中佈滿璀璨奪目的水晶,這是一組三維投影和建築構件的精巧結合。接著進入水晶大教堂(Crystal Dome),這個巨大的銀色球體內部裝飾有各式光怪陸離的玻璃和水晶藝術品。下一站是水晶萬花筒,只見一大塊又一大塊的三角形水晶,仿佛進入了一個巨大的萬花筒,背景音響混和著千奇百怪的顏色,產生一種難以致信的奇妙效果。
再後面是展有栩栩如生的水晶雕像的水晶劇院、由藍色和綠色光線構成的水晶書法、裝飾有水晶圖案的水晶走廊、埃諾的冥想室、巨人的寶物展廳(展示幻想中的巨人使用的手風琴、戒指、手杖等)、水晶森林、世界網路展廳、虛擬世界等。

走出展館後,還可以繼續欣賞這裏的園林藝術:仿照水晶世界設計師Andre Heller的手建造的巨型草場迷宮、植滿當地罕見花草的阿爾卑斯花園以及其他藝術作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官方網站: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