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維也納州 維也納 貝維德宮

Weather Data Source: Wien wetter heute
最近10天氣溫

貝維德宮分為上貝維德宮與下貝維德宮,中間以對稱、整齊的法式花園連接,這座宏偉典雅的宮殿是17世紀維也納最迷人的傑作,建築師希德布蘭特〈Hildebrandt〉是當時相當著名的庭園設計師,他與另一位建築師埃拉什〈Erlach's〉〈麗泉宮的設計師〉分廷抗禮,你可以在貝維德宮看到希德布蘭特的設計精華。

從上貝維德宮的正門進入,你會先看到巴洛克風格的鐵門,上面以鐵線纏繞著象徵Savoy的S,接著你會看到佇立在水池盡頭的上貝維德宮,上貝維德宮分為三層樓,現在是19 & 20世紀美術館〈見挑戰維也納的藝術三位藝術家之克林姆〉,裡面收藏歐洲近代的藝術作品,包括克林姆、梵谷、席勒、蓋斯特〈Gerstl〉的作品,還有,奧地利平民藝術最蓬勃的畢德邁雅時期Biedermeier作品。

走出上貝維德宮後,你面對的是法國人傑拉〈Girard〉的傑作,這座遼闊的法式花園雖不若巴黎凡爾賽宮之富麗堂皇,但是草坪、巨大的花壇、噴泉、雕像,依然可嗅到17世紀的花園造景特色。橫跨了兩座花園後,緊接著是下貝維德宮,現在裡面設立了巴洛克藝術與中世紀藝術博物館,最著名的是金碧輝煌的大理石廳〈The Marble Hall〉與玻璃廳 〈Hall of Mirrors〉,及怪誕廳〈Hall of Grotesques〉內的怪誕壁畫。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貝維德宮
官方網站:貝維德宮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