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維也納州 維也納 美泉宫(熊布朗宮)

Weather Data Source: Wien wetter heute
最近10天氣溫

列入時間:1996年12月7日第20屆會議通過
所在地:歐洲─奧地利(Austria)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在十八世紀至1918年間,熊布倫宮為哈布斯堡王朝皇帝的居所,先後由維也納建築師埃爾拉赫及帕卡西設計建造完成,擁有大量裝飾藝術風格的傑出作品。熊布倫宮的花園在1752年時成為世界上第一座動物園的地點;熊布倫宮與花園建構出令人讚嘆的巴洛克建築群,成為總體藝術的絕佳例子。

來參觀昔日茜茜公主的夏宮吧!巴羅克風格的建築以及迷人的園林風光、棕櫚屋、凱旋門和動物園吸引著我們。在這裏您可以度過一整天:隨個人語音導覽系統參觀皇宮中開放的房間,欣賞那些富麗堂皇的慶典大廳和華麗的房間,在迷宮花園中漫步。

美泉宮是皇家的昔日夏宮,是歐洲最美麗的巴羅克宮殿之一。哈布斯堡家族大多時間居住在這裏多不勝數的房間內,還有很多接待大廳。迎娶了美麗的茜茜公主的弗蘭茨?約瑟夫皇帝1830年出生于美泉宮,1848-1916在位。他也在這裏度過了生命的最後歲月。弗蘭茨皇帝去世兩年後,新生的共和國接管了美泉宮。美泉宮因它重要的歷史意義、無與倫比的建築和富麗堂皇的裝飾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美泉宫(熊布朗宮)
官方網站:美泉宫(熊布朗宮)
世界遺產:美泉宫(熊布朗宮)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