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維也納州 維也納 百水山莊

「布魯茂百水溫泉大飯店」(Hotel Rogner-Bad Blumau)位於奧地利東南方,1997年5月9日開幕,廣達40公頃的土地上,有著各式各樣不同規格的彩色樓房,如藝術之家、石頭屋等趣味房子,窗戶大小不同,房子的屋頂種滿草皮,人們可以在屋頂散步。另外還有造型像地下防空洞的公寓,宛如土撥鼠的地穴,因為居住空間舒適且融入大自然,意外地受到人們青睞。

「布魯茂百水溫泉大飯店」,源泉共三座,使用的是47.2℃的鹼性碳酸氫鈉泉,為優質的「美人湯」,有著十分柔細滑嫩的肌膚觸感。除了已經獲得無數建築獎外,在專業團隊的經營管理下,儼然成為歐洲頂級的SPA HOTEL及奧地利最受歡迎的溫泉飯店;更因為布魯茂溫泉的挖掘成功,以及百水飯店帶來的無數遊客,帶動當地的經濟繁榮,就業市場活絡,每個員工也彷彿在童話王國工作般,開心地露出燦爛的笑容。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文字圖片來源:百水山莊
官方網站:百水山莊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