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奧地利 維也納州 維也納森林區 西妥會修道院

西元976年,巴伐利亞的貴族巴登堡(Babenberg)家族的利奧波德(Leoplod)開始統治奧地利,直到1246年最後一任君王斐德烈二世(Frederick )戰死,沒有留下任何子嗣。這之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爭戰,終於在1278年魯道夫戰勝馬扎爾人,接收了巴登堡的土地,開始了哈布斯王朝統治歐洲600年的歷史。而這座建於1133年的修道院就是源自於巴登堡時期,當時巴登堡邀請了12位法國西妥會(The Cistercian)的僧侶來到此地成立修道院。
由於西妥會僧侶來自於勃艮地(Burgandy),因此這座修道院的外觀並不像同時期奧地利的建築,反而融合了羅馬式和歌德式的建築風格。西邊建築物立面上三足鼎立的窗戶是西妥會修道院建築的特色之一。庭院裡的三位一體柱是雕刻師Giovanni Giuliani的作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西妥會修道院
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英文官方旅遊局
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奧地利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