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安雅·希德瑪芝 Anya Hindmarch

安雅·希德瑪芝 簡介

創建年代:1993年
產品類別:包包、手袋、女裝及女鞋
創始人:安雅·希德瑪芝(Anya Hindmarch)
公司總部:英國倫敦
設計師Anya Hindmarch於1986年入行,1993年於倫敦設專店。

35歲的Anya,去年擊敗傑希卡-帕克最愛的Manolo Blahnik和麥當娜新寵Jimmy Choo,贏得由英國時裝委員會頒發的“2001年最佳英國設計師”大獎。

Anya自從推出“自選照片圖案手袋”後(Be A Bag),備受眾多女星、名媛推崇,很多顧客自選喜愛的照片送去Anya Hindmarch店,訂製獨一無二“Be A Bag”。從此Anya Hindmarch聲名遠播。在亞洲,Anya Hindmarch尤其受到香港OL的瘋狂追捧。

品質:頂級材質是該品牌高價位的根據。設計上的細節以及優質的手感,保證了品牌的“真材實料”。

nya Hindmarch品牌已經有25年的歷史,一直在時尚界頗具口碑,品牌設計師Anya Hindmarch和品牌CEO James McArthur準備進一步擴張品牌,讓品牌全面進駐全球市場,加大地域性的覆蓋面。

James McArthur這樣說道:“我們的策略非常簡單,就是回歸品牌的基礎,我們的設計能讓顧客有感情上的連結感,在過去25年的盈利狀況也非常良好,我們希望在這個基礎上再往前走一步,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見證到品牌的發展和壯大。”

去年,Anya Hindmarch辭去了品牌CEO的職位,希望能夠將全部的精力都投入於產品設計方面,她邀請了James McArthur加入品牌,幫助她在商業方面更好地發展品牌。
今年8月初,Qatari投資集團注資到Anya Hindmarch品牌,成為品牌的小股東,取代了原先的Kelso Place Asset Management公司在Anya Hindmarch品牌的股東地位。

品牌未來4年的發展計劃是將直營和特許經營的店鋪數量加倍,注重核心產品的開發,力求將品牌塑造成和Celine, Chloe, Bottega Veneta, Miu Miu等同檔次的品牌。明年二月份,品牌將在紐約的麥迪遜大道開設一家佔地2500平方英尺的旗艦店,希望以此進一步開髮美國市場。

除此之外,Anya Hindmarch計劃將重心放在皮件和配飾的設計上,放棄鞋類和小型的成衣系列。當然,廣告方面的支出也將大幅增加,成本預算增加50%,聘請了紐約的KCD廣告公司負責全面的廣告策劃。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安雅·希德瑪芝
官方網站:安雅·希德瑪芝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