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西南 薩默塞特 巴斯

列入時間:1987年12月11日第11屆會議通過
所在地:歐洲─英國〈England〉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巴斯本是羅馬人所建的溫泉浴池治療地,中世紀時期成為羊毛工業重鎮。巴斯的帕拉第奧式建築於十八世紀喬治三世在位期間逐漸增多,新古典主義風格濃厚,與既有的羅馬溫泉浴池巧妙融合,使巴斯成為一優雅迷人的城市。

以古溫泉聞名之城市-巴斯,位於倫敦的西南方。現今這兒的建築多是在西元18、19世紀所建,唯一存留的羅馬遺跡位於地下6公尺深。到此一定不能錯過最著名的羅馬浴池博物館,遊賞其中不禁叫人懷想起古帝國的繁華情景,也可在幫浦室內自費嚐飲自然泉水,並欣賞特有的長形座鐘。

巴斯(英語:Bath,意為「沐浴」),英國英格蘭西南區域薩默塞特郡巴斯-東北薩默塞特區的城市,在布里斯托港的東南約25公里。以其喬治王時代的建築和古羅馬溫泉而著名。巴斯溫泉是公元1世紀時古羅馬人開始系統利用的,並修建了一系列浴室和神廟。巴斯的建築風格統一,均是以當地Combe Down地下開採的蜂蜜石修建的喬治王時代風格的鎮屋。巴斯是英國旅遊勝地,人口僅九萬多,但遊客數量僅次於倫敦。1987年,巴斯城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巴斯
世界遺產:巴斯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