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簡介

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International plc),1976年於英國南部布賴頓(Brighton)成立,著名產品是個人清潔用品。美體小舖有2100間分店在世界各地大城市,包括香港、台灣及泰國。[1]總公司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Littlehampton。被稱為「良心企業」。安妮塔·羅迪克(Anita Roddick)是美體小舖的創辦人,她於2007年9月10日因病辭世。

五大理念
反對動物實驗(AGAINST ANIMAL TESTING):自始至終堅持反對以殘酷方式進行動物測試化妝品,而以其它科技方法來測試化妝品成分,絕不採購動物測試過的成份。

支持社區公平交易(SUPPORT COMMUNITY FAIR TRADE):保護雨林及自然資源,教導落後地區的農民以傳統方式種植農作物,並以合理的價格向他們購買天然原料,使他們維持穩定經濟收入;讓兒童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並提升物質生活條件及文化水平。

倡導自覺意識(ACTIVATE SELF ESTEEM):透過宣導、活動來支持性別平等,反對性別歧視,並鼓勵大家接受與生俱來的樣貌及特質,不以浮誇的宣傳包裝來銷售產品。

悍衛人權(DEFEND HUMAN RIGHTS):相信天賦人權,包括言論自由、生命財產的保障,並以實際行動表示對基本人權的支持與維護。致力幫助受到家庭暴力、兒童虐待的受害者。

保護地球(PROTECT OUR PLANET):長期致力於環保工作,徹底執行3R: Recycle再回收、Reuse再利用、Reduce節能,首先推出長期空瓶回收的環保行動,提高消費者環保意識,並支持研發「再生」及「綠色」能源。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官方網站: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