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皇家芝華士 Chivas

皇家芝華士 簡介

皇家芝華士(Chivas Regal)是一種混合型的蘇格蘭威士忌,由詹姆斯·芝華士(James Chivas)和約翰·芝華士(John Chivas)兄弟創立該品牌。以前的單麥芽威士忌酒相當粗劣,是一種烈酒,芝華士兄弟通過調和幾種最好的陳年威士忌,製造出了一種口感爽滑、味道濃醇的酒並迅速贏得了良好的口碑。1843年,芝華士兄弟收到來自英國皇室的邀請,被授權向維多利亞女王提供威士忌。

芝華士旗下擁有芝華士12年、芝華士18年和頂級的被稱為皇家禮炮的21年威士忌。

1801年成立于蘇格蘭阿柏丁的芝華士公司,是全世界最早生產調和威士卡並將其推向市場的威士卡生產商,同時也是威士卡三重調和的創造者。出於對威士卡事 業的無比沉醉,芝華士兄弟遍訪歐美大陸,成為最早發現威士卡釀制秘密的先驅。創始人James Chivas堅持認為保持品牌口味的一貫性是品牌的魅力所在,並開始創造有一貫品質保證的調和型威士卡。就這樣,其品牌"芝華士"誕生於十九世紀九十年 代。

芝華士威士卡是蘇格蘭高級威士卡。創始人詹姆斯.芝華士和約翰.芝華士兄弟開當時調配藝術風氣之先,創造出芝華士品牌。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皇家芝華士 Chivas
官方網站:皇家芝華士 Chivas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