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簡介

珀翠的英文名字Crabtree&Evelyn靈感來自十七世紀極負盛名的作家與園藝學家"JohnEvelyn"約翰·愛芙蓉。30年前,瑰珀翠只是一個專門制造香皂的家庭企業,現在她已經是象征英國優雅貴族氣息的品牌,產品包含了日用保養品、精油香水、含精油的天然食品、居家裝飾甚至純棉的家居服裝,許多好萊塢影片裡都可以看見Crabtree & Evelyn的影子,國內十分受歡迎的《欲望城市》影集裡凱莉就總是穿著瑰珀翠的睡衣。

走進Crabtree&Evelyn就像進入英國精致的花園一般,不僅芳香四溢,所有的產品包裝更是美得讓人愛不釋手,小圓帽禮盒上綁著蟬翼紗絲帶,精致的手繪圖畫、夢幻般的色彩,讓人用完產品后還把空盒視為寶貝,當作個人珍藏的首飾盒。

發展歷史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的創作伙伴India Hicks,是一位設計師、國際時尚名模,更是一名作家。她是英國著名室內設計師David Hicks的女兒,她的名字源自紀念她的祖父Lord Louis Mountbatten,蒙巴頓將軍(也就是英屬印度殖民地時期的最后一任總督)。 India Hicks放棄了她在倫敦等地的忙碌 工作,而選擇在加勒比海的一個珍貴海島上繼續她寫作及設計的工作。她以個人獨特的生活風格知名於世,成為世界各地知名的設計師和國際名模最喜歡的地方。   早在17世紀,英國婦人已擅長于將新鮮的花卉、香草和水果,透過蒸餾模式保留其精華,用于護膚和烹調,為生活注入無限精彩的生機。三十多年來,Crabtree & Evelyn一直秉持著英倫古早的貴族主義風格,并使之更生活化地發展,利用最溫柔的力量展現了花草的力量以及珍惜每一天的心情作為整個品牌的原動力,希望能在每一個獨特的日子中找到珍貴的不平凡。這樣的初衷在眾多花草商品的延伸下,成為一種讓人喜悅的品牌。

瑰珀翠補捉了英國式風范氣息, 簡單豪華的模式套用在浴室, 臥室, 廚房庭院中. 瑰瑰珀翠珀翠的英文名字Crabtree & Evelyn靈感來自十七世紀極富盛名的作家與園藝學家 " John Evelyn 約翰 愛芙蓉 " 深深體會,大自然 總是令人神魂顛倒 ! 那嬌嫩的花朵﹕百合花, 玫瑰花, 鳶尾花, 梔子花 …經過長時間的測試與提煉后, 總是綻放著綿延的柔嫩與恒久的香氣.草本植物與水果的萃取物 : 迷迭香,紫草,熏衣草,荷荷芭, 蘆薈… 總是保有治療上的天然特質,永遠呵護著人類的皮膚 .然而,可別忘了在廚房中擺上手工制的英國果醬,餅干和英國茶!它們可是你終日尋找美味,質感可口的好選擇。不論善待自己或禮遇他人, 瑰珀翠的禮盒設計總是令人驚訝 !贊美!真是既貼心又愉悅精致的圓帽禮盒,優雅地以水彩花卉,水果及植物來裝飾,然后再細心的綁上絲帶. 小巧美觀的禮盒, 一開啟來就像是一朵蓮花綻開似的美麗.而送給男仕用的刮胡子鑰匙禮盒可是由英文字母組合圖案設計出來的。當用盡瑰珀翠禮盒內的產品后,精美的空盒子還經常被視為寶貝, 可以用來收藏個人珍品哩!園藝學家John Evelyn (1620-1706) 的日記中記載著名詩人Abraham owley(1618-1667)送給他的一首詩說道: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真正像你一樣, 擁有比自己親身在花園中工作所得到的快樂更多.也沒有任何人,能夠將自己從花園中所尋獲大自然界的藝術與知識交流所得到的快樂更公開地分享給社會大眾。

靈感來源
靈感來自十七世紀極富盛名的作家與園藝學家John Evelyn約翰愛芙蓉,希望能在每一個獨特的日子中找到珍貴的不平凡,不僅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對于周遭的一種心意。這樣的瑰珀翠初衷在眾多花草商品的延伸下,成為一種讓人喜悅的品牌,而本身的標志,也就是CRABTREE,是英國土生土長的蘋果樹,象征著這片土地上面的美好以及最佳的自然生活。而瑰柏翠也成 為在饋贈禮品上,極為受到重視的一個品牌。

瑰珀翠以其設計美麗大方的衛浴用品、居家室內芳香用品與高級食品享譽世界各地. 她補捉了英國式風范氣息, 簡單豪華的模式套用在浴室, 臥室, 廚房庭院中. 瑰珀翠的英文名字Crabtree & Evelyn靈感來自十七世紀極富盛名的作家與園藝學家 " John Evelyn 約翰 愛芙蓉 " 深深體會,大自然 總是令人神魂顛倒 !

那嬌嫩的花朵﹕百合花, 玫瑰花, 鳶尾花, 梔子花……  
經過長時間的測試與提煉后,總是綻放著綿延的柔嫩與恒久的香氣,草本植物與水果的萃取物:迷迭香,紫草,熏衣草, 荷荷芭,蘆薈… 總是保有治療上的天然特質,永遠呵護著人類的皮膚。然而,可別忘了在廚房中擺上手工制的英國果醬,餅干和英國茶!它們可是你終日尋找美味,質感可口的好選擇。不論善待自己或禮遇他人, 瑰珀翠的禮盒設計總是令人驚訝!贊美!真是既貼心又愉悅精致的圓帽禮盒,優雅地以水彩花卉,水果及植物來裝飾,然后再細心的綁上絲帶. 小巧美觀的禮盒,一開啟來就像是一朵蓮花綻開似的美麗.而送給男仕用的刮胡子鑰匙禮盒可是由英文字母組合圖案設計出來的。當用盡瑰珀翠禮盒內的產品后,精美 的空盒子還經常被視為寶貝,可以用來收藏個人珍品哩!

園藝學家John Evelyn (1620-1706) 的日記中記載著名詩人Abraham owley(1618-1667)送給他的一首詩說道: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真正像你一樣, 擁有比自己親身在花園中工瑰珀翠作所得到的快樂更多。也沒有任何人,能夠將自己從花園中所尋獲大自然界的藝術與知識交流所得到的快樂更公開地分享給社會大眾。

30年前,瑰珀翠只是一個專門制造香皂的家庭企業,現在她已經是象征英國優雅貴族氣息的品牌,產品包含了日用保養品、精油香水、含精油的天然食品、居家裝飾甚至純棉的家居服裝,許多好萊塢影片裡都可以看見Crabtree & Evelyn 的影子,國內十分受歡迎的《欲望城市》影集裡凱莉就總是穿著瑰珀翠的睡衣。

走進Crabtree & Evelyn就像進入英國精致的花園一般,不僅芳香四溢,所有的產品包裝更是美得讓人愛不釋手,小圓帽禮盒上綁著蟬翼紗絲帶,精致的手繪圖畫、夢幻般的色彩,讓人用完產品后還把空盒視為寶貝,當作個人珍藏的首飾盒。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官方網站: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