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西南 德文 普利茅斯

  英國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普利茅斯(英語:Plymouth),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南區域德文郡,其他同名城市的發源地,面積79.29平方公里,人口246,100,人口密度3,085每平方公里。普利茅斯是英格蘭的單一管理區、城市,東北310公里(192英哩)達英國首都倫敦,東北58公里(36英哩)達德文郡郡治艾希特。此「普利茅斯」是世界各地同名城市的發源地。

普利姆河(Plym)流經普利茅斯西部、泰馬河(Tamar)流經東部,兩條河的河口形成普利茅斯灣(Plymouth Sound);西南臨英吉利海峽,東北、東、東南與南哈姆斯區相鄰,北與西德文區相鄰。

普利茅斯有豐富的航海歷史,曾是英國皇家海軍的造船基地,使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成為德國空軍的襲擊目標(稱為「普利茅斯閃電戰」)。 在1941年,該市的船塢和市中心遭受破壞後。戰後派屈克·艾伯克隆比(Patrick Abercrombie)負責重建,現在是英國少數仍保留海軍船塢,也是西歐最大海軍基地的城市。該市的重要地點包括城堡、德文港船塢和碉樓(1620年清教徒前往美洲出發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普利茅斯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