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登喜路 Dunhill

登喜路 簡介

喜路是權威男士的奢侈品牌,致力於挑戰人們對奢華的定義,以及對國際奢侈品牌的定見。遍布全球的220餘家精品店,以及位於倫敦、上海、香港和東京“Alfred Dunhill Home”,其極致奢華的零售環境享譽國際,完美見證了Alfred Dunhill不斷挑戰、超越自我的能力。Alfred Dunhill只創造最精美的男士奢侈用品,集優雅、功能、創新於一身的完美產品。正是這一優秀的傳承和個性——以及對文化、旅行和工藝的衷心欣賞,奠定了Alfred Dunhill作為世界頂級男士奢侈品牌的地位。

在登喜路當維多利亞時期年輕的賽車手們終於得以真正地放開手腳,將汽車駕駛到極至,享受愉 登喜路 登喜路 悅、瘋狂而刺激時,適合身份的駕車服就成了問題,需要配備一些特殊的服裝。而Afred Dunhill正是為他們提供這種裝備的人。

Afred Dunhill擁有一個忠實而尊貴的顧客群,他們每一位都是當時流行時尚的引領者。這份名單包括:西班牙阿方索國王,挪威肯特公爵、巨星張國榮,暹羅(今天的泰國)國王、埃及國王法魯克、荷蘭王子貝恩哈德、印度大公,以及薩默塞特·毛姆、奧利弗·哈代等等。幾乎每個人都很喜愛Afred Dunhill的香水,享用Afred Dunhill的雪茄,同時希望通過Afred Dunhill的手錶來知曉時間,用Afred Dunhill的鋼筆和文具給親朋好友寫信。Afred Dunhill在戰爭時期最著名的顧客是英國首相邱吉爾。戰後,眾多明星也加入了Afred Dunhil客戶的陣營。如今,人們可以在Chartwell一睹這些名人明星喜愛的那些獨特的古董產品的風采。Afred Dunhill在美國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Rollagas打火機就是“ 貓王 ”Elvis的至愛。

十九世紀中葉,英國倫敦街頭有一個以賣菸草為主的小雜貨舖,它就是“登喜路”。此後登喜路開始從專營煙草轉向男士系列用品的開發,如:服裝、飾品、皮具等,到了本世紀三十年代,登喜路已生產出較多品種的日常用品,男士用品系列已具規模。 登喜路產品已包羅萬象,專賣店亦遍及全球。登喜路已成為男士用品的國際頂尖品牌。登喜路服飾亦成為全球成功男士的首選品牌。在休閒中體現出典雅風範的登喜路服裝,秋冬新款男裝的設計風格著意於展現男士們既具現代都市感而又不乏成熟的個性。

剪裁考究是貫穿於此季系列服裝的整體概念:流線型窄肩三粒扣茄克具有收腰束身的設計,搭配的是貼身流線型的褲子。色調的創作靈感來源於城市夜晚天空的顏色,中性的黑色、棕色、海軍藍、灰色、米色以及羊駝色。護照和手機口袋巧妙地隱藏在外衣的內側,使男士們可以輕鬆自由地活動。皮衣(納帕小羊皮、鹿皮和山羊皮)、運動形茄克和caban茄克不僅具有華美的外形,其所採用的面料更是實用的防水漆皮。疏鬆的編制手法伴以精密設計的款式,適合於週末穿著,而且漏斗型的衣領和明亮的色彩更為這季經典的款式增添了時尚的特徵。

發展歷程
1893年,Alfred Dunhill先生接管了他父親的馬鞍生意:原創'dunhill's Motorities'系列的基石,出產“除汽車外的一切”。
1904年,dunhill Motorities店鋪在倫敦康帝特街(Conduit Street)時尚大街5號開業:專為汽車司機、機動車和自行車騎手打造的第一個男裝系列。
1930年,與Namiki先生簽署協議,引入奢華書寫工具系列。
1941年,倫敦公爵街(Duke Street)店鋪發生爆炸。第二天,Alfred H Dunhill先生帶著家裡的一張辦公桌返回店鋪,在店外的一片廢墟中,繼續營業。
1963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dunhill頒發了英國王室供貨許可證。
1992年,Alfred Dunhill成立百年慶典。
2008年,倫敦之家在Bourdon House開業;中國上海之家在雙子別墅(Twin Villas)開業。
2012年,John Ray接收委任成為創意總監。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登喜路
官方網站:登喜路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