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蘇格蘭 愛丁堡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Edinburgh map, United Kingdom
最近10天氣溫

愛丁堡就像一場中世紀戲劇的宏偉佈景,尖塔、城堡、峭壁和古典石柱歷歷在目,這就難怪會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了。

因為歷史上常與來自英格蘭的威脅進行戰鬥,養成了愛丁堡人崇尚獨立與自由的民族性格。穩重莊嚴的愛丁堡城堡就是這種性格的象徵。但愛丁堡也有充滿書卷氣的一面,劇院、博物館、畫廊遍佈這座不大的城市,柯南道爾、斯蒂文森、J. K. 羅琳是最為人所熟知的愛丁堡人。著名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彙聚來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文藝團體,每年藝術節期間吸引的藝術愛好者超過本地居民。在新古典主義時期,作家、藝術家、評論家聚集在愛丁堡,為它贏得了“北方雅典”的美譽。

蘇格蘭的千萬風情與獨特民族性,就在愛丁堡城堡、香 醇忘我的威士忌、呢裙的風笛手…絕佳的風情縮影。愛 丁堡內無遺地展現歷史遺跡,古老的房舍彷彿訴著蘇格 蘭先民的奮鬥史,見證了過往的血淚衝突。而今聽來浪 漫的愛丁堡,不僅要品嚐多樣藝術、更要深入它的背景 淵源,才能有深刻的心動體驗。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愛丁堡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