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蘇格蘭 格拉斯哥 Kelvingrove藝術館

Kelvingrove藝術館位於格拉斯哥的西郊,這座城鎮因為Kelvingrove藝術館渦旋紋(Paisley Pattern)而聞名,是設計者Kelvingrove藝術館真正長大的地方。Kelvingrove藝術館渦旋紋是一種以渦旋紋組成淚珠形或者松果形圖案的花呢布。她的設計理念源自一條從印度買回來的方形披巾。這座城鎮在19世紀成為印染棉布和羊毛布的主要產地,曾經是世界最大的棉線產地。

這裏的寇慈氣象臺(Coats Observatory)展示了自1882年以來所有監測到的天文、地震、天氣和氣候的記錄。還可參觀Kelvingrove藝術館修道院(Paisley Abbey)、Kelvingrove藝術館大學(University of Paisley)、博物館和藝術館。那裏有很多關於Kelvingrove藝術館披巾和Kelvingrove藝術館圖案歷史的有趣介紹,還有當地歷史、博物學、制陶業以及19世紀蘇格蘭藝術的藏品。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Kelvingrove藝術館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