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名牌故事 格蘭威特 Glenlivet

格蘭威特 簡介

格蘭威特蘇格蘭麥芽威士忌是排名全球第二、美國第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威特18年陳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歲月與優雅的傑出典範,優雅、馥郁、橡木香及果味,宛如一曲亦苦亦甜的交響樂。

該酒呈明亮的淡金黃色。有著花香和果香交融成彷彿夏日微風般的細膩香氣,酒香中充滿了熱帶水果的迷人香氣,尤其是鳳梨香,成熟青梅與成熟杏桃的柔順豐鬱魅力、橡樹結合香草與核果味平衡了整體果香,最後留下碳烤大麥的香氣。典型的斯佩賽威士忌口感,有溫和、柔順的夏季水果及春花的香氣,花香柔和地滑過味蕾,平順,甜美的果味,如同在香草糖漿中煮熟的白 ​​桃與西洋梨,餘味則是充滿杏仁糖與新鮮榛果味道緩緩散發,最後結束與一絲生薑的辛辣味。適合搭配各種美食。

格蘭威特蘇格蘭麥芽威士忌是排名全球第二、美國第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自2005年以來,格蘭威特在各大國際烈酒大賽上連獲殊榮,不斷鞏固品牌領先的市場地位。格蘭威特Nàdurra繼2008年在斯貝塞威士忌大賽中獲“13至20年陳釀”類別的最高獎項之後,2009年又再次獲此殊榮。而在2009年和2010年的舊金山烈酒大賽中,格蘭威特更斬獲多項桂冠,包括:格蘭威特18年連續兩年獲雙金獎、格蘭威特15年連續兩年獲金獎、格蘭威特21年於2009年獲金獎、格蘭威特16年於2010年獲雙金獎。

格蘭威特酒廠更於2010年擴建完成,新廠房的建設投資高達一千萬英鎊,將有助實現品牌成為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領先地位的長遠目標。威爾士親王殿下也親臨揭幕儀式現場,見證了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歷史時刻。中國市場主要產品:格蘭威特12年,格蘭威特15年,格蘭威特18年。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格蘭威特
官方網站:格蘭威特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