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愛爾蘭

聽過恩雅的天籟之音,讀過葉慈的詩,品嘗過愛爾蘭咖啡,而這一切都來自一個神聖的名字——愛爾蘭。

愛爾蘭風景如畫,它豐富多采的自然風光令人神往,這裏有翠綠的鄉村,綿延的沙灘,蜿蜒曲折的湖岸和河流。這裏的人們天性熱情好客,並且樂於與人交談。而所有這些,正是愛爾蘭作為絕佳度假勝地的精華所在。

在愛爾蘭,從一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非常方便,您可在短時間內遊覽所有地區,並可觀賞到眾多的風光。但是,要想做到一覽無餘是不可能的。要知道,愛爾蘭有3000多英里的海岸線,而要探詢這裏的田園風光,最好有一種從容不迫的心態。

因此,來到愛爾蘭,請放慢腳步,不要走馬觀花。

愛爾蘭自然風光:
莫赫懸崖:莫赫懸崖位於大西洋邊,毗鄰Burren地區, 可謂是整個愛爾蘭最壯觀的景點之一了。站立在距海平面230 米的懸崖最高處,可以看到整個懸崖黑乎乎的峭壁成鋸齒狀,沿著克雷爾郡海岸延伸八公里,細長的末端保持著同一陡峭的姿態在大西洋中隱現。

到過莫赫懸崖,才算是看到了完整的愛爾蘭——安寧秀麗,同時,蘊藏著堅韌的力量。 這是愛爾蘭最引以為傲的驚人景觀了。莫赫懸崖地形怪異,以奇險著稱。整個海岸如同是被斧劈劍鑿一樣,均是筆直高高地矗立在大洋邊,極為雄偉壯觀。如果是晴天, 甚至能在懸崖邊遠遠的欣賞到哥爾韋海灣上的Aran海島和Connemara山谷。

凱瑞風景區:這個綿延百里長的凱瑞環(Ring-of-Kerry),即呈環狀般的西海岸(West-Coast)風景區是不容錯過的。首先是莫爾山谷, 它的左手邊就是美麗的克拉尼湖和黑穀。凱瑞風景區最美的風景點就屬伊莉莎白女王曾經停留的地方了,那裏距離凱瑞鎮11英里。可以俯瞰到凱瑞環三個湖中的一整個湖, 不僅因為它的湖光山色,也因為1861年英女王的到此遊覽而聞名於世。車行間,湖山奇泊,令人眩目的山野嶙石,還有漫山綻放的不知名野花,確實稱得上風光明媚如畫。加上弧度很美的海岸線,讓人心曠神怡。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愛爾蘭
官方網站:愛爾蘭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