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威爾斯湖區 溫德米爾湖

湖泊長度超過16公里的溫德米爾湖是湖區最大的湖泊,湖的北端是湖區南部的另一鄉鎮安伯塞德(Ambleside)。溫德米爾湖在一年四季、一天各個時間以不同面貌緊抓著遊客的心,晨曦或夕照映在湖泊的光影讓人頓時忘了置身何地,除了乘船湖上徜徉外,在湖畔恣意漫行,更能體驗溫德米爾湖的浩瀚之美。

遊覽溫德米爾湖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到波納思灣碼頭搭乘渡輪,最受歡迎的溫德米爾湖遊輪公司(Windermere Lake Cruises)在溫德米爾湖共有3個停靠碼頭,從波納思往北可達安伯塞德,往南至雷克塞德(Lakeside)還可以乘坐一小段古老的蒸汽火車,相當受旅客歡迎。

從波納思到安伯塞德單程需時30分鐘,如果往雷克塞德則需40分鐘,雷克塞德的蒸汽火車年代久遠,提供遊客大約10分鐘的懷舊旅程,雷克塞德頭旁另有一家水族館。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溫德米爾湖
官方網站:溫德米爾湖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