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 大倫敦 倫敦市 倫敦塔橋

堪稱為倫敦最經典地標之一的倫敦塔橋,哥德式外觀的建築於1894年完工,採用先進的鋼骨架構,遇有大船通過或特殊場合,橋面會升起,可達40公尺高、60公尺寬。

登上塔橋嘗試倫敦橋體驗(Tower Bridge Experience)是了解塔橋歷史、建築,以及欣賞泰晤士河風光的最佳地點。博物館中以照片和互動式展示呈現塔橋100年來的演進,1976年前塔橋起降還是用蒸汽為動力,現今已改為電動。升起時刻就可看到倫敦塔橋最為壯觀的景象,基本上每天一次但時間不一定,可事先上網查詢。

是泰晤士河上一座哥德式吊橋,建自1894年,橋身由四座塔形建築相連,中間的兩座塔高聳於泰晤士河上。橋面被吊起讓大型輪船通過。1976年之後以現代化設備控制橋的開啟與關合。只可惜現在萬噸以上的巨輪已很少進入倫敦了,塔橋也不常開合了。您可以登上兩個塔頂之間的空中走廊,將河畔的城市風光盡收眼底。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倫敦塔橋
官方網站:倫敦塔橋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