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英國 英格蘭 大倫敦 倫敦市 諾丁丘

諾丁丘在英國倫敦西郊附近,有人說,很難想像充滿古典氣息的倫敦也有諾丁丘這樣異國風味濃厚的街區,這裏每年夏天舉辦的狂歡節更是令各國遊客蜂擁而至,在這裏,每天都上演著不同的愛情故事,而最精彩的當屬《諾丁丘》。

其實,諾丁丘的罕見之處不在於愛情,而在於它雖身處倫敦,卻有著異國風情。諾丁丘狂歡節定在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週末,為期2天。頭一天是兒童狂歡節,次日為成人狂歡節。

論服裝和面具,諾丁丘狂歡節如同一場奇異華麗的化妝舞會;論音樂,鋼鼓樂隊、卡裏普索歌曲、索加音樂則是諾丁丘狂歡節的靈魂。鋼鼓的強烈節奏令心跳立即合著節拍提速,卡裏普索歌曲則每每根據最新時政和社會熱點即興改動歌詞,惟余幽默諷刺的本色不變。每年至少吸引200萬的群眾參與活動。

英國諾丁丘嘉年華會始於1964年,是以加勒比地區文化為特點,是倫敦多元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也一直是歐洲最大規模的街頭狂歡巡遊。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諾丁丘
英國官方旅遊網站:英國官方旅遊網站